Christina.Blog

查看介绍

优化前

优化交互图样式

闲下来可以优化一下自己的交互样式库,让流程更加清晰。


个人报修产品视觉交互图

虽然理想化的是交互设计师做交互线框图后,视觉才上设计,但是在实际工作中,有可能交互视觉为同一人,交互往产品方向走,视觉往交互方向走。

这个图一般给领导和投资人看个大概。


项目经验

首个针对个人用户设计的维修产品是“零时空 维修”移动端,在产品概念尚未成形前,我参与了“全能维修产品”的概念讨论,在参与产品团队内部思维发散后整理成文字,讨论中提出”保修卡“概念,能够体现产品对各个电子器械类型的全覆盖,也能霸占全年龄客户的维修需求,最终作为未来产品的亮点功能保留下来。

接下来就是绘制相关低保真设计图,编写产品概念PPT给产品经理,进行几轮讨论后迅速出高质量设计图进行最小可行性产品开发,协同远程前端提高产品流畅性。


评论(2)
热度(1)
© Christina.Blog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