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ina.Blog

查看介绍

提供给开发的首页交互图

简要的设计规范

企业管理后台设计图及开发注释图

接手的第三类产品是“厂商报修端”和“服务站管理端”类的企业管理后台。


项目经验

之前的个人报修纯客户,而接单端需要兼容未来产品形态需要支持的部分兼职社会人士,纯企业端用户的产品相比其他两款产品,产品的交互设计上不能想当然地设计。

主目标依旧是优化工作效率,在一些与服务站站长和区域经理的讨论会议上,倾听他们的需求,极力挖掘使用者们的真正需求,我编写了关于优化服务站与厂商、运营之间的审核结费环节的交互文档,用流程图比文字更加直接快捷。

因为厂商、运营和服务站等环节因为工作流程需要频繁往复的交互,所以应采取先倾听再不断优化的方法,而不是一股子推翻全部,那样必然会引起用户的不满情绪,根据其使用中的具体案例,适当迎合需求部分严格化修正缺点,小步快走跟上互联网大部队进程。

厂商报修端上线后,用户们便有了新的需求,服务站管理端的需求应运而生,相信等待开发上线后会有良好反馈。

评论
热度(2)
© Christina.Blog | Powered by LOFTER